让每一名学员高薪就业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破晓而生,踏浪而行--1120H5前端开班啦!!

[复制链接]

58

主题

65

帖子

569

积分

人才

Rank: 4

积分
569
发表于 2021-11-22 15: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叮!叮!叮!

1025H5前端开班啦!!!


即使年底了也不能停止学习,因为学习使我快乐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942.jpg

大家早早就在直播间等着,期待着我们的开班典礼

就算是线上领导和老师们都是同样重视,来给大家云见面,说说话

首先,是我们H5前端学科总监来给大家介绍这个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后续的就业方向和待遇,同学听的相当认真了,已经开始憧憬未来的自己了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933.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947.jpg

当然还有我们的美女讲师也来跟大家云见面,给大家介绍介绍我们主要的课程,我们的美女讲师姚老师一闪亮登场,同学们的花花就送的不停,大家是非常的欢迎也非常的活跃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930.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925.jpg

除了我们美女讲师之外当然还有我们美女技术老师啦,给大家加加油打打气,同学们也是超给力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949.jpg
当然我们的就业老师也是不能缺席的,线上连接就业老师给大家介绍我们的就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22152001.jpg
除了老师给大家见面当然不够,所以同学们线上也非常积极介绍介绍自己
微信图片_20211122153600.png 微信图片_20211122153606.png
微信图片_20211122153603.png 微信图片_20211122153556.png
可以看出我们班的帅哥还是很多的哦其他同学咱们就线下来介绍介绍啦!
1120的同学们从今开始就开启源码时代啦!希望在五个月后同学们都将实现自己的目标

各位同学冲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8

积分

菜鸟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1-11-22 15: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水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25

积分

菜鸟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21-11-22 15: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老师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9

积分

菜鸟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21-11-22 15: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我要帮楼主顶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9

积分

菜鸟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21-11-22 15: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源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5

积分

菜鸟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21-11-22 15: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源码现在有几个学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Java培训  |   PHP培训  |   UI培训  |   H5培训  |   Python培训  |   大数据培训  |   如何报名  |   视频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